警政署在7月最後3天,發動全國大掃毒,在全台灣各地,逮到高達275名毒販,還抓了將近2千名毒蟲,強力掃蕩,就是擔心暑假期間,會有學生在外面吸毒開趴,從上游開始杜絕,讓毒品遠離青少年。光著上半身,全身刺青的男子,被員警從水溝拉出來,不停喊喘,吵著要休息。警方全國大掃毒,這名住在新北市樹林的藥頭,早就被鎖定,員警星期六收網逮人時,到他家裡抓人,他乾脆跳水溝躲追緝,仍然被逮,他的家人就在現場目睹,把他罵個臭頭。不只在樹林,新莊同樣也抓到藥頭,大包小包毒品,光是安非他命就有4千多公克,再加上20多公斤疑似是k他命的桶裝毒品,如果外流出去,被青少年拿到,後果不堪設想。毒品入侵校園的問題有多嚴重?7月1日,暑假第一天,警方就在汽車旅館內,發現20名未成年少男少女,徹夜不歸開毒趴,這包「檸檬鐵觀音」,看起來像茶包,裡面卻是包藏禍心,警方發現,現場最年輕的,國中才剛畢業,就在外面開毒趴!從販毒的藥頭,到吸毒的毒蟲,警政署在7月29~31日,3天的時間,全台灣逮了275名毒販、1956名吸毒人口,強力掃毒,就希望讓學生們可以有個乾淨、健康的暑假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沈建宏台北報導)



EBEC7C5BB5A2E9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mbig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